屋梁落月

小飞狗来咯~

魔道祖师乙女向


当你穿到他小时候盘他


蓝吸尘x你


你拿着手里刚刚从穿越公司买回来的门票笑的猥琐


“蛤!第一站!蓝涣!”


你空降到云深不知处的草地上,面前是一个穿着蓝氏校服,戴着卷云纹抹额的白团子,大概四五岁的年纪,果然,小时候的蓝曦臣也是一个小美人啊。


刚刚“从天而降”的出场方式让小蓝涣懵了,云深不知处不许疾行导致小蓝涣没有机会看大人御剑。而他的年纪还没有到学习御剑的年龄。


从天而降=会飞=厉害=吓人?


“前,前辈是谁鸭?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你?”小蓝涣歪着头看向你,说话还带着小奶音,尚有着婴儿肥的小脸上满是困惑,萌的你一脸鼻血。


你是谁,你是逗哭无数小孩的奇女子,是把对孩子的爱转化为哭声的牛人。


没办法,看见可爱的孩子就想逗,不哭就不算完,这也算是一个改不掉的恶趣味了吧。


“我是吃小孩的大魔头,尤其是你这样的小孩子,白白胖胖,细皮嫩肉,我最喜欢吃了!”你故意扮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来吓唬人,还上去捏了两把蓝涣的脸,软乎乎的手感真好啊。


看小蓝涣半信半疑的往后缩了缩,似乎有点害怕,你继续加了一把火:


“你们蓝氏家规不也说过不得打诳语吗?所以我说的都是真的,嗯,你和你弟弟都是看起来这么好吃的小朋友,先吃哪个好呢?”


到底是小朋友,闻言,小蓝涣吓得的脸色大变“不要吃我弟弟,要吃……”


他闭上眼睛好像要去赴死“要吃就吃我吧!”


傻白甜最可爱了,你心里想,嘴上却一刻不停“哎呀,我忘了,在看到你之前我吃的那个小孩好像就是你弟弟,琉璃色的眼睛,和你一样的打扮对不对?”


蓝涣:!!!


“哇啊啊啊……阿湛!叔父救命!呜呜呜……”


蓝氏家规曰:不许疾行,不许大声喧哗,啧啧啧,犯了好几条呢!


评论(10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