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梁落月

小飞狗来咯~

伪装者同人【哦,这个世界该死的甜美】


(九)

“那是谁呀?”水上飞拿手指捅了捅汪曼春。

“我前男友的姐姐,棒打鸳鸯的那根棒。走吧!回去再说!”鸳鸯!她自己都不信。汪曼春翻了个白眼,他们的塑料爱情,充其量是两只水鸭子。


狗男人简直不要太渣。


祖宅里只有两个上了年纪的老仆,自然是认识汪曼春的,她糊弄他们说这是她的同学,在祖宅住一晚上就走,两位天真的老人家对此深信不疑。

第二天他们再去的时候果然换了老板,据好几个知情路人说这就是周掌柜,三个人激动的快哭出猪叫声了,赶紧进去,该对暗号对暗号,该换情报换情报。

遭遇了一波三折的任务竟然奇迹般完成了。

第七天凌晨两点半,经过他们马不停蹄的赶路,终于在烧锅炉的老王头起床前赶回了军校。


三双天真无邪的眼睛里,饱含着对着黑暗世间的痛恨和对睡觉的渴望。


“赌上关贤淑未来十年的桃花运,我敢肯定萧阑这个狗男人还在睡觉。”汪曼春困的东倒西歪,她发誓他们这组绝对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。

身边传来了震天的呼噜声,她转头一看,水上飞睡着了!


站着也能睡的这么香,这孩子是困成啥样了。


“这个任务完成我们就要毕业了,仔细想想,还挺舍不得你们的。说真的,在军校待的这半年是我这二十年来最幸福的半年。”关贤淑望着星空感慨“我们是会留校,还是会派出去做任务呢?”

“听从上级安排,来,搭把手,别搁那当文艺青年了,咱们把水上飞架回去吧。”有汪芙蕖在,她想调回去还是留校或者做任务都容易的很。


关键是她根本没想好干嘛啊摔!

把水上飞送回去后。


“月黑风高,大春子我们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吧鹅鹅鹅……”关贤淑兴奋的搓搓小手。


“你想干嘛!你个憨批离我远点!”汪曼春吓得和她拉开了距离。


“我是说,趁着萧阑睡觉,咱们干票大的!”


吓死她了。


说话就说话,开什么车呢!


“套他麻袋?不至于吧?虽然我们俩从来没管他叫过老师,但毕竟名分在那呢,这么做不太好吧……”没错,她们这对患难姐妹坚决不管萧阑叫一声老师,从来都是当面萧长官,背地混球,二狗,萧阑,怎么叫都好。


誓不与其他学员同流合污,做萧阑得不到的两个爸爸!


“……套麻袋我也不敢,所以我寻思往他脸上画个乌龟什么的……”

太幼稚了,而且风险太大。汪曼春冷漠的走开了,目测塑料姐妹无疑:“呵呵,我祝你马到成功,我去睡觉了你自己搞吧!”


关贤淑摊了一下手,愉快的搞事去了。

她蹑手蹑脚的打开萧阑的房门,拿笔正打算大展身手的时候,萧阑猛的睁开了眼睛。

两人四目相对,奇怪的对视增加了。

于是,在汪曼春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,听见了一声震耳欲聋的惨叫声。

“啊啊啊我*****!萧阑你竟然不穿衣服的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“睡觉不穿衣服怎么了!你大半夜进我房间干什么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

有一个小可爱纠正了我第五章的错误,再次跪谢。

我这个猪脑壳哦,三民主义没有民主,然而这个我今天才发现,想当年我晃着脑袋背的民主,竟然一开始就背!错!了!

照着书也能背错,我可真是个铁憨憨。。。




看了知否后我完全被情深不能自控的小娘洗脑了,脑袋里全是立体自带回声的“红狼~~~~~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