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梁落月

小飞狗来咯~

伪装者同人【哦,这个世界该死的甜美】


(十)

得了,这下不用睡了,所有人都被这两嗓子给喊精神了。


烧锅炉的老王头拎着烧火棍冲出来大骂:“大半夜的叫你奶奶的魂!哪个孙子!出来!”


世界顿时清净了。


为了宣泄心中的憋屈,萧阑当即把水上飞和汪曼春从被窝里毫不留情的拎了出来,他的下巴上还有一块被关贤淑甩上去的钢笔油,看的汪曼春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笑。


而始作俑者正站在汪曼春身后,乖巧的像个智障。



“鲨了我们吧,我们要困死了……”汪曼春打着哈欠口齿不清的说“而且离任务结束还剩大半天,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你让我睡一会吧!”


耳边传来一声大吼“立正!!!”


三个人条件反射的站成一排,脸上的睡意也都吓没了,三脸懵逼的看着萧阑。


一万种可能在汪曼春脑海里浮现,她想起了电视剧中明台和于曼丽的考验,这套路不会所有人都有吧?


“我要告诉你们一个严肃的消息———”萧阑罕见的板起了脸,一脸严肃的表情冲淡了他身上的那股文艺青年范。看起来是有大事啊,汪曼春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
“恭喜你们,你们毕业了!”



……哦。


裤子都脱了(不是)你就跟我说这个?


看来并非每一个教官都像王天风那么变态,走正常程序毕业的人还是有的。


“你们就一点都不兴奋吗?”萧阑目瞪狗呆,这三个货竟然一点也没有他想象的高兴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“知道自己毕业竟然这么淡定吗?”


切,汪曼春心想,你春哥我在电视剧里看过比你狠多的,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桥还要多,淡定点怎么了。



至于他们俩……那是困的。


毕业的学员在这个时候还是会放半个月假的,比起明台他们简直是天堂般的待遇。

他们那批学员时间紧任务重,明台要是知道从前的学员还有假,肯定哭出猪叫声来。


汪曼春当然是回家,而且得第一时间给明楼写信,这么长时间一封没有,不符合她深情人设。


水上飞抹着鼻涕说想师父了,要回去看看。


还剩一个没地方去的关贤淑,汪曼春打算问问她去哪,要不要跟自己回家住几天,走到宿舍门口,她看见了萧阑的背影,好像在和正在收拾包袱的关贤淑说着什么。


好奇心驱使着汪曼春躲在了一边听墙角。


“那个,那个你要是没地方去,就,就跟我一起回家……”他说话变得磕磕巴巴“我父母也在家,你可以和我一起见一见他们……”


汪曼春:?? ?

这家伙是在说什么?



她懵了一会,意识到了令她吃鲸的事————萧阑想拐她家的猪!!



我的马鸭!!!

不过这暗示的也太不明显了,她担心关贤淑到底能不能听懂。


果然,屋里传来了关贤淑那魔性的笑声“鹅!鹅!鹅!不用不用,我打算找一个地方去洗衣服,能攒钱还有住的地方,就不麻烦你了。”


萧阑哑火了,他似乎受了打击,一声不吭的往出走,当他走到汪曼春藏身的树丛时,一个突然袭击把汪曼春揪了出来“你!” 他意识到了什么,压低了嗓子“你刚才偷听?!”



“我听明白你刚才的意思了。”汪曼春笑得欠揍,偷听咋了,就是这么理不直气也壮!


“要不我帮你!”她很义气的拍了拍胸脯。

“……不用。”

“别气馁!大胆点直接和她说,整那拐弯抹角的多浪费时间!毕竟你正气血方刚,关贤淑又长的不错,馋她身子多正常。”就是有点下贱。


“滚!”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