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梁落月

小飞狗来咯~

伪装者同人【哦,这个世界该死的甜美】


(十一)

踏进家门的那一刻,汪曼春迎来了汪芙蕖的“关怀”。


“哎,这也没晒黑啊,还是和原来一样白。”


“我汪家祖传的白皮肤怎么能这么容易晒黑,叔父你太小瞧我的美貌了。”


“好!好!没缺胳膊没少腿,全须全尾的回来还拿了个好名次,曼春你真厉害!”汪芙蕖笑的满脸褶子,他没想到自家侄女真的受得了军校那严苛的训练,本以为她过不了几天就得闹着要回家,结果曼春愣是坚持下来且没和自己诉一句苦,是干这行的料啊!


汪曼春挺想劝汪芙蕖别当汉奸了,可现在汪芙蕖还没有投日的想法,贸然劝说纯属是找抽的迷惑行为,就暂时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
生活不易,曼春叹气。


她提笔再次给明楼写信,疯狂诉说了她对明楼的思念,抠了抠头皮又觉得不合适,思念他怎么这么长时间一封信都不给他写,汪曼春想起自己上次遇见明镜的尴尬,果断扔了信重新写一封,就说她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完美。


而此时,明楼在干什么?

他能者多劳,一个人扛起了生活的重担,平时上学,回家还得管阿诚,不仅加入了军统,还加了地下党,还得用明堂的货运线倒腾物资……(官方漫画设定)

明楼:终是我一人扛起了所有。


明楼&汪曼春:爱情是什么,事业它不香吗?


他俩万万没想到,短短半年时间,自己已经被前任忘到不知道哪个山旮旯里了。



汪曼春过了半个月猪一样充实的生活后再次去报道,萧阑宣布了他们的安排:水上飞留校教下一批新生偷窃技能。

“那我俩呢?”

听见汪曼春的疑问,萧阑流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“上面暂时调我去做任务,问我需要带哪几个一起去,所以我报了你们的名字。”


看他那直白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。



然后汪曼春搞明白了,是让他们去法国调查巴黎地下党存在的联络渠道。


让她第一枪不是对着敌人开,而是打向自己人,做梦吧。


汪曼春打死不去,萧阑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发火了:“这是上面的命令,军人不服命令可以直接军法处置你!”


“那你打死我好了。”她无赖的摊了一下手,“而且你为什么要报我的名字?”



“这批学员里面你排第一名而且你会法语和英语我不找你找谁!找水上飞?他连英语都说不明白!”萧阑彻底暴躁了。


“那关贤淑呢?她就会英语法语了?”呸,老子看你是想泡她,还是正大光明的那种。


实名唾弃这种可耻的行为。


闻言,萧阑露出了“图样图森破”的表情,“我接到任务的那天我就去找她,给她连续恶补了十天的英语和法语日常用语,现在应该可以简短对话了。”


“有这好事你咋不叫上水上飞呢?咋的亲生的和捡来的就是不一样啊?”


“水上飞去看他师父了我找不到他,情况你都了解了要么去要么被迫去你看着办吧。”萧阑拍了拍她的肩膀“到时候只是调查未必会举枪相向,去和你家里说一下,给你安排一个名目去留学。”


好吧,反正到时候要她开枪她也有办法,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,只要想躲一定躲的掉。

等一下!汪曼春发现了一个可怕的问题,她前男友明楼也在法国!



夭寿了,撞上可怎么办?




哈哈哈我来了,开学后一直上课,所以更新的特别慢,但是绝对不会坑的。

前天我们学校再次封校了,现在在家里上网课,反反复复的不造啥时候是个头😭

PS:里面的关于法国巴黎的背景设定来自于官方漫画巴黎往事,话说我为了看这个漫画还特意充值了腾讯漫画,然而只有最后两章需要付费😂😂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